瓜(开学长弧)

这里是黄瓜————
sy:WuGuaGua
wb:瓜瓜瓜忙
bili:咕瓜不吃洋葱

六号蓝色废料联五宿舍(73)

    拖太久了有点不好意思(扭捏)

     就是讲沙雕OOC联五的在校欢乐日常,文明守纪律,优良好作风,是老师的掌中宝,同学的目中星,全校的好榜样!(并不)

     本人私心红色,其他的都是沙雕好友啦!

     可以的话,go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去年元旦晚会因为某些靠复制自己繁殖的,让全世界都深受其害的,因为它我们要带口罩出门的生物,被残忍地取消了,说是在第二年的时候再开个新的,但谁都知道可能性不大,于是没有一个人关注这个突然消失的元旦晚会何去何从,知道突然某一天,老师盯着手机看了一会:“啊,明天晚上补你们的元旦晚会,自己班内部开,你们每个宿舍随便整几个节目来大家乐呵乐呵。”


    苦于连周而内心麻木的学生们浑身都震悚起来。以往安排节目,即使是乐子人也要在宿舍里耗个一两晚才能整出个旷世巨作来,这太突然,岂不是很考验他们?


    于是他们回到宿舍后,起先的决定是一个晚上一个奇迹,但是等到回到宿舍,吃完东西洗漱完,往床上一躺,眼睛就要合上时,才想起自己还有啥事没整。一直以来因为文化性格差异而想法十分不同的他们,内心的所思所想竟然都如出一辙:算了懒得搞,什么事明天不能说?


    于是进而引出了晚上的尴尬,好吧其实只要他们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把你供出去了,麻利点,平时就你戏最多,是时候展现你英雄一般的随机应变能力了!”多次讨论无果之后,王耀决定就这么把阿尔卖了。


     阿尔十分震惊且受伤地指了指自己,其他四人把他围在了中间,都十分认真,恐怕来个数学小测他们也没现在看起来这么认真。
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能……你们怎么可以……那没办法了,只能实施我伟大的plan A了!!你们终于想到让真正的hero出马了!!”这时候轮到围着他的四个人震惊地看向他,而他看起来跃跃欲试,似乎早几百年就想好了这一天要进行什么伟大的表演。


    “我突然没有那么放心把这事交给他了。”亚瑟一脸嫌弃且震惊地僵着脸,“按照你的性格是需要我们打配合的吧?希望你的配合不要是什么大喊奇怪的毒唯言论,然后冲上去亲秃你的脑门这么让人尴尬。”


    “拜托为什么会是亲秃脑门啊!打比方也没有品味,要我说就是大喊怪话然后冲上去把他吻到下巴脱臼——这样充满情趣与激情。”弗朗即使跟亚瑟隔着一个王耀也要用空气传声中伤他的对头。


    王耀听不下去了,捂住他俩的嘴制止了他们的争吵:“……不管是什么配合!需要我们做什么?”



    没过多久,阿尔站在了教室中间,手里拿着一张纸:“我今天要给大家表演几个魔术,首先我要挑一个幸运观众来帮助我,我要以古老的方式来进行选择,我先事先说明一下,本场表演没有托儿……”


    阿尔弯下腰,用手弯出了一个大象鼻子,开始原地转圈。在众人的目光下,他从教室中心逐渐偏离到了舞台边缘,最后终于十分自信地站定,直起腰来指向了王耀旁边座位上的伊万。


     然后他当做没看见,在伊万逐渐不爽的目光下顺势把手指向王耀:“就是你啦!上来在这张纸上写下你w信的支付密码…啊呸呸呸!随便一个密码,或者乱写一串数字也行!等一下我就能通过你的表情来猜出你写下的数字。”


    这还叫没有托儿?不过如果不把他当做魔术来看,而是当做有表演魔术的小品看的话会让他有意思很多,于是所有人有的开始笑了,有的搓这手看接下来他要怎么演。


    王耀明显是憋着笑写下了一串数字:531326,显然是早就有准备的,他拿着纸在所有同学面前都晃了一圈,然后收起纸站在阿尔面前。


    阿尔摇头晃脑故作神神叨叨的样子:“嗯……第一个数字,是5吗?”


    王耀一边点头一边说:“不是。”


    阿尔十分严肃地观察着他的表情,然后抄起了旁边的纸笔,不知道写下了什么,然后继续问道:“第二个,你猜我猜不猜得到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不猜你猜不猜得到,你快猜,我是永远不会说出它是个质数的。”王耀看上去快不行了,情绪十分激动地念出了他的台词。


     阿尔邪魅一笑,抵了抵后槽牙:“男人,你是骗不了我的。”于是他又抽出纸笔,飞快写下一个数字,然后又藏到身后。


    “那我猜你后两个数字是奇数,再后两个是偶数。”


     台下不知道是谁说了句“迫不及待”,引得全班都开始笑起来。阿尔没有被影响到,依旧稳定发挥:“我知道了!这对于我而言不就是小菜一碟嘛!”他在纸上飞快写下一串数字,然后展示在众人面前。


    “写错了!”刚刚那个欠崽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,故意要逗阿尔一逗。


    阿尔瞪大了眼睛,把纸面相自己:“错了?怎么可能!”他再三确认是那几个,然后拿起王耀刚刚写的一一对应,然后拿给台上的老师:“老师你看!这不是一样的嘛!!”


    “你这个three拼错了……啊行行行!你对了你对了!”老师也打算就这么由着他算了,毕竟就开心一下不用那么较真。


    阿尔满意地收起两张纸,重新站回教室中间,把王耀推开:“接下来是第二个魔术,你们看看,我这双手,啥都没有。”


    他把手张开,展示给众人。他用余光瞥了一眼站在门口准备配合他的弗朗,看到弗朗给他竖了大拇指之后他对着他比了个OK,然后把手举过头顶,打了个响指。


    与此同时,弗朗关掉了灯,并开始大声欢呼着鼓起掌来,冲进了教室。跟在他后面的是不知道拿了什么长条形利器的伊万,在黑暗中冲向阿尔。阿尔保持着响指的姿势,同样欢呼着在教室里乱窜:“我的手指是有魔力的!!I am iron man!!”


    全班看热闹不嫌事大地鼓起掌来,哄笑声引来了隔壁班的同学,有几个同学吃着零食被狠狠地呛住了。


    跟在教室外面的亚瑟打开了灯,倒是让黑暗中不知道在做什么的舞台正常了许多,然后他穿过人群小跑到了讲台上。虽然在这个宿舍里,他看起来像个正常人,但能混入他们的能有几个能真正正常呢?


    是时候让他们知道什么是DJ……不对,是英式摇滚了!他伙同溜到讲台上的王耀打开了早就准备好的音乐。


   “两只老虎爱跳舞~~小兔子乖乖拔萝卜~~”突然要“正经”唱歌了,他们有点小紧张,一个个脸红着边笑边唱,其余几个人也走上了讲台,唱得上气不接下气的,看样子很疯,但都很社死地紧紧盯着电脑屏幕上的歌词,就算他们根本不需要看歌词。


    只有弗朗一个人紧紧盯着台下的观众,倒是显得他奇怪了。于是他只好一起回头看歌词。总而言之,这场表演并不算差?


     世界的hero还是有点用处的。




    这天洗完澡后,亚瑟穿好了衣服,坐在自己床上,享受美丽的内卷时光。


    应大家要求,弗朗这回终于是用浴巾围着下半身出来了,但在他强烈争取下,他们还是让他可以来到外面穿裤子。虽然不太懂,但他说如果在冲凉房就穿裤子会让裤子湿润,很不舒服什么的,那就还是满足他了。


    他站在亚瑟床边看了一会儿,弯着腰找了一会儿。亚瑟知道弗朗有收了衣服就往自己床上扔的习惯,毕竟在下铺比较方便,他也就由着他放了,但弗朗这会儿光着腚就在他床上找来找去的就让他很不爽了:“干什么?那不是你裤子吗?”


    弗朗单手拿起那条裤子,皱着眉摇着头:“不,我的裤子不是这样的,我记得我没系裤带,”他把裤子拉进闻了一下,“嘶,怎么会闻不出来呢?以往我的裤子我都能闻出来啊!”


     亚瑟觉得自己鸡皮疙瘩起来了,把自己的练习册合上后坐直,惊恐地往床角靠了靠:“原来你一直用闻的方法来区分你和我的裤子吗!!”


     “要不然嘞,你我都不写名字的,一模一样的校裤丢一块谁分的清嘛!放心我每次都会闻出属于我自己的美丽芬芳的,不会和你的酸臭味弄混。”


    “你说谁酸臭了你个臭胡子!!”


     “当然说你酸臭啦,还能说谁。竟然你这么想证明自己那就凑过来给我闻闻看,你身上那条保准是我的。”说完他就蹲下来,以怪异的姿势凑到亚瑟腿边就要闻上去了。


     “啊你离我远点!!!我脱!脱下来给你闻,反正不是你的就对了!”亚瑟脸都快烧熟了,躲在被子里匆匆换下裤子,丢给弗朗。


     弗朗拿起两条裤子比对了一下,把刚刚亚瑟换下来的那条丢了回去:“啊!果然证实了,我的这条果然比你的香一点,像你这种人是永远无法理解花露水的真谛的。”


    “合着你就是在骗我给你那混蛋的虚荣心找安慰吗!!”


     “要不然呢?你这么好骗,不骗你骗谁?”弗朗穿上了自己的裤子,取掉浴巾后对亚瑟抛了个媚眼,“不要生气哦!生气了可不是绅士之举。”


     亚瑟气的在原地诅咒了起来。或许他诅咒的那些出门遇花盆,洗澡没热水之类的真的有一天会实现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因为学校里比较忙,可能因此大家都没有那么多时间找乐子了。我一直在找能写的合适的段子!虽然拖的真的太久了,久等啦!🌹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