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(开学长弧)

这里是黄瓜————
sy:WuGuaGua
wb:瓜瓜瓜忙
bili:咕瓜不吃洋葱

一个置顶

虽然感觉没什么必要但是进行一个置顶的搞XD


这里是黄瓜,你们可以叫我瓜瓜,瓜,或者什么前缀后缀带个瓜都行,我不那么计较🌹

现在主磕超蝙,产出也是啦!刚开始看dc有些不太熟悉,但是没办法真好磕,正在疯狂补看中。

其余时间会搞些果泥(ch,aph什么的)磕南瓷,苏瓷,仏英等等,基本上没什么雷点,但有一点,不要去踩别人的雷点,不要吵架,不要ky,不要影响他人快乐磕cp哦!

也搞搞动漫,也就看点让少年鲜血淋漓的番磕点无法HE的产品罢了🚬

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的话我恳求你们送我点红心蓝手🥺,也十分鼓励给我评论评论,我都会很认真看的,所以千万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啊!!说骚话怪话都可以(?)

提问箱是开放的,虽然我一般工作日都没空可能无法及时回复,但只要我看到了,我直接一个狠狠地回复!!莫害怕!俺不吃人!会找我问问题的我都先嘴一个💋

扩列的话就来私我,直接讲我一般都给,不用害羞,我超怕没人找我玩(?😙

  sy:WUGuaGua(当初没觉得有啥现在改不了了好尴尬的名字啊)账号刚过审,后期会把欧美相关的♂文全部搬过去。



总而言之只要大家看的开心,我写得开心,大家都磕得开心,何乐而不为?


评论(6)

热度(15)